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旺角狂徒

擺明挑釁 腐液彈狂徒再襲旺角

「走呀,又掟鏹水喇!」旺角腐液彈狂徒再現,尖叫聲此起彼落,人群四散,適逢天降微雨,雨粉灑落人群中即時引起陣陣驚呼,未知是雨還是腐液,紛紛急忙用手撥去,直到感覺不到痛楚才安心。附近店鋪聞聲見狀,即時取出膠水喉,替傷者沖身,有男傷者更即時脫去上衣,部分人的衣服有多個被燒穿的洞。

實在過份, 公然作惡, 如此暴行, 神一定唔放過佢 ! 讓信主的一起祈禱, 神必親自阻止和懲罰狂徒 ! 聖經中神說 : 伸冤在我, 我必報應/萬不以有罪為無罪,我必追討他的罪!

於奶路臣街經營一家魚蛋粉麵店的男店東稱,當時很多人衝進店內,表現驚慌,他見狀便即時取出膠水喉,用水為傷者沖洗,有男傷者更脫去上衣,幸大部分人的傷勢都不算嚴重,只是其中名男途人,頭及手部被灼傷,衣服上更有多個被燒穿的洞,「見到都怕」。

居於旺角的男傷者吳先生表示,昨晚經通菜街到奶路臣街時,發現被水珠擊中,當時已感刺痛,手腳即時起水庖,他已覺不妥,便趕回家洗澡,豈料被擊中的部位愈來愈痛,於是報警求助,獲送廣華醫院 治理。



** 提議行過旺角,一定要打傘,雨傘起碼可以隔一隔,又可以遮太陽,又可以防衛。和常備一大樽水,解渴之餘, 有需要時可即時幫到自己又可以幫人,一覺什麼地方痛就唔好理,即刻沖洗。不用驚慌,心裡平安,冷靜面對,有主耶穌在心裡,縱困難也有能力面對的。聖經中神說:我 留 下 平 安 給 你 們 、 我 將 我 的 平 安 賜 給 你 們 . 我 所 賜 的 、 不 像 世 人 所 賜 的 . 你 們 心 裡 不 要 憂 愁 、 也 不 要 膽 怯 。
傷者梁小姐事發時與友人行經現場,一個膠樽從天而降跌在地上,她即時感到面部及手腳灼痛,於是報警求醫,去到醫院才知道有很多人受傷。情郎不理傷勢 買水救女友

  附近一個報紙檔負責人文小姐指出,當時有對情侶不幸遭殃,女方傷勢嚴重,其男友即時跑到她的報紙檔買水,用水從頭到腳淋到女友身上,為女友清洗完後,才處理自己。
**最重要是看到市民同心合力,看到很多守望相助的時刻,和愛的充滿(可看綠色的文字)。實在要欣賞香港的人,盼望大家在逆境中,一家人互相愛護,隣舍互相幫助,回復一個美麗的世界
  文小姐續稱,案發時見到有人「手指指,向上望」,才想到鏹水彈狂徒再現,早前在西洋菜南街已有兩次擲腐液事件發生,她早料遲早會禍及她的報紙檔。她譴責狂徒「無人性」,罔顧人命,希望警方早日將兇徒捉拿。
為了安全,不要八卦,往上望是很危險的!下次試往下望,看看自己有沒有受傷,或者身邊有沒有人要幫忙,主動伸出協助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