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失落的聖經延續篇

原來不單止玉瑜一人有拾聖經的經歷, 彩霞也有....代筆如下

有一天下雨的中午, 正在街上行,看見一本聖經掉在電車軌上,於是以9秒9的速度,安全地拾起了聖經, 原來是一本英文聖經。心裡想着可能是有人疏忽掉下了,會唔會回來取呢? 週圍又沒有車站可存放, 放回原處又驚雨水弄濕, 自己又要返工, 沒可能站在原地等...... 總之一時間很複雜啦 !! 突然想起玉瑜上星期也在小巴上拾到聖經,是否神要我經歷衪的真實?

於是安靜禱告, 問神怎樣處理, 和神協議等15分鐘, 若神願意, 請物主回來, 讓自己看見他, 可物歸原主, 否則, 便把聖經帶回家, 請神指教合適的人。於是細心地擦乾聖經, 不讓雨水弄濕。

在此期間, 一邊望望有沒有疑似人仕經過, 一邊call 玉瑜分享。呀! 感謝主, 玉瑜又得閒噃, 於是那15分鐘在讚美主, 驚訝主的作為中渡過了。

那15分鐘沒有疑似人仕經過, 連望吓也沒有, 便感恩地保存了聖經。繼續工作 !

彩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